你可以爱上冰美式吗?

突如其来的脑洞,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。

看不懂,也别问我,我自己也看不懂。

只是想,他俩,可以好好的。

正文👇

你可以爱上冰美式吗?

被别人注视着的感觉真不好受。

他已经记不得这是多少次了,只是会从余光里面看到熟悉又陌生的身影,贴近他又疏远让他难以捉摸,只是毫不怀疑对方一直存在的这个事实。

是谁呢?

消失在街角边的飘荡衣摆,黑夜里面忽然靠近的躯体清甜的味道,蜂蜜柚子茶一样的,对于他来说是有点甜甜到腻人的味道。

冰美式不管冬夏都是要安排上的,也许上辈子自己就是咖啡树吧,略带苦味的包裹在一片咖啡地里面,深埋在地面以下数十公尺的根部,也是汲取泥土吸收四方的精华灵气,让他这辈子变成了一个人,却还是唯独只钟情钟爱于黑苦的美式。

其实是很难想象的,他是个比较喜欢吃糖的人,对啊,一个过去二十多年大概喝了十多年苦咖啡的人,竟然还会喜欢糖。方块硬质薄荷糖在嘴里融化掉的时候,是透彻心灌到底的凉意,有时又喜欢刚剥开含进嘴里就咔嚓咔嚓的把它嚼碎,初剥开时候的硬质和融化一阵过后的感觉还是不同,他第一次感受到的时候,也是有了不一样的感觉。

他想起了原来喜欢喝旺仔牛奶的大高个,最初的时候呆呆的又有点羞涩的靠近,只是到后来,是被某个点深深的吸引住了吧,他小世界那扇不起眼的门,被这个人悄悄的偷走了钥匙,从此在他的世界里面开启了很多个地方,很多扇门窗。只是,他的小世界,最后还是关门了,为他留得那一间小屋子,也没人再来过,被偷走的,除了他的钥匙,几乎是全部都如数还给了他。

仿佛依然没有人来过,他的小屋子角落里面留下的几颗牛奶糖,原来他没舍得吃掉,后来也忘了,就丢了。

他感觉自己又在回忆了,那场梦一样短暂的经历。

吃到最后的泡面,发涨得有些严重,只剩下了几根漂浮在汤面上。

是回头的时候吗?

他好像看到那个人的正脸了,还是刚刚递给自己泡面的人,不小心触碰到他的手指,他还温柔的给自己说了注意热气小心烫。

不是?是吗?

到底,你是谁呀……

最贴近的一次,和他只有0.01公分,或者更近,只是他还没有爱上他。在最后的时间里面,他好像记起了,他的蜂蜜柚子茶。

只是他还是不喜欢甜腻,他不想再吃甜的了。

以后来见我,一定要带冰美式。

柚子茶先生,你可以为了我,爱上冰美式吗?

 
评论(3)
热度(7)
© 不良反应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