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为小猫仙着迷。


1997.1.5~2020.1.5

小猫仙今天23岁,生日快乐🎂


长达七分钟的良心开场舞:骑士装

《Jopping》Super M

《Undercover》A.C.E 超级有心意

超级温柔《我可以》长款深蓝色风衣

(对着爸妈瞬间泪目)

青你初心,第一次见你时的《2U》

(ps.日常想念我的高三学生)

八首随机舞蹈:黑衬衫

混九初心《Just dance》

国货之光cover《Love shot》

青你代表《梦不落雨林》

防弹《Not today》

初见《Trndsttr》

会一直在你身边《stand by me》

咆哮《Growl》

一直很欣赏的前辈的歌《Press your number》


祝福VCR(全程高能)

李俊毅,五年好友,一起度过艰难时刻,在🇰🇷就认识,一起旅游,一起有承诺,前段时间发过一次两人合作歌曲《秋刀鱼的滋味》,去家里撸猫吃饭,很亲近的朋友。爆老照片满满的回忆,很真诚很用心的祝福,说的话都很实在,人也很温柔。

师铭泽,大厂五字真言,大型复婚现场,整个生日会全场尖叫最大声时刻。汤姆猫,跳舞,顺毛小狮子看着好软好萌,可能是因为前面的事情,两人比较避嫌,所以真的是爆哭。

姚琛,传说中的小姚老师,通过中间人自家弟弟辰辰介绍,超新星一拍即合,姐妹给我分析过钢铁侠月饼可能是小姚老师送的,最近看了隔壁的团综,小姚老师也是很好玩儿的一个人,耿直姚大胆,重庆男人都不是省事儿的。

奇妙朋友圈弯暴躁🐰岳岳,据说也是超新星认识的,交换了微信,神奇的交友圈,不过,我作为all猫党第一人,乐观极了。

偶练个人,周锐,以前练习的好友,认识四年,也是一起度过了艰难的时光。

偶练又加一人,朱星杰,杰哥和明明认识也有很久了,应该也是至少四年了,以前明明上海fnc时期有过合作练习,其实还有周彦辰周小花🌸,他们原来都认识,也是很好的朋友了。


我的眼泪为谁流。。。问就是同事


主唱主舞73神仙合作舞台:白衬衫

火星哥《When I was your man》

(这两个人的化学反应,绝了,慢放视频可以发现对视)


UNINE上场,all猫开始,是每一对都在恋爱的感觉。

83叛逆批今晚也过年了。

你什么时候杀青啊,杀青赶紧回来呗—快了快了,我的心早就回来了

等你回来吃火锅…爱你,等你回来

“明明”歌单(虽然有作弊嫌疑,但是这个环节挺走心的)

走到每个人身边听他唱歌,给他反应,带着笑容给他拥抱,姚明明你太会了。果然今天晚上all猫。

呆呼呼的杨杨《明明就》

(今天这一身,是我不懂了不懂)

过几天就要过生的栎栎《明明白白我的心》

我有驾照,我给你开,舞到蒸煮面前的李深深《明明很爱你》

(小猫仙的表情啊,可以反复观看,我的mmhan五字真言又可以喊回来了,大型复婚现场。)

作弊啊,作弊啊,🎁《今天你要嫁给我》

好心提醒猫猫的小熊软糖《你就不要想起我》

(递链子的时候我还以为是礼物,直播惊险,小猫仙衣服又被弄坏掉了,这个丝质衬衣 看着就很好扯)

炸毛主唱🐺尾夏果果《温柔》,我真的好想他俩小分队,乐观极了。

摸猫后脖颈,就像抓住了小猫仙命脉的何希希,上手动手动脚的我好爱,除了你还是你的93,替粉丝说《明天我要嫁给你》

(两个娇🌸姐姐不好搞吗)


混九女孩2017年时隔三年流下激动的泪水,红丝绒西装➕蓝玫瑰《我们家》(我没了,真的没了。10排5号小姐妹,被明明爸爸点名,被姚明明亲手送蓝色玫瑰。已经不是羡慕可以说的了。)

安可舞台:他想要的就是,适合的舞台,启明星,和这样的一切《Something just like this》


今天太充实了,小猫仙辛苦了,不知道准备了多久,我们有多期待,他就为了今天花了多少时间,流了多少汗水。


姚明明值得,小猫仙辛苦了!


爱你,等你回家。




 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不良反应|Powered by LOFTER